甘夏

爱发电ID:begonia
……跑路跑不动……反正没人看……

【陆沉x妳】爱意KPI

“陆沉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发现我好像没有办法那么喜欢你了。”

冰块随着杯子的落下发出叮铛声响,妳支着下巴看着啤酒里微小的气泡,从底部慢慢升起,然后破裂。

陆沉微微一愣,表情没有太大波澜,只是杯子中的液体轻轻晃动,就像他心里的波涛汹涌,惊涛骇浪。

妳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可能会引起误会,不好意思地对陆沉眨了眨眼睛,“不是不喜欢你了,而是觉得如果我的喜欢是100分,我已经达到了,然后就停在这里,没有提升了。”

“我可以将你的意思理解为你已经完成了你的KPI,已经开始休息了吗?”

陆沉也放下了手中的酒杯,起身靠近我坐下,他的声音听不出是喜是悲,就像就像谈一场商务合作一样平淡。

“游戏角色的好感度会有上限,关卡也会有打通关的那一天,只要一直热爱着,好感度到达了上限依旧会每天和他聊天,打通关的关卡也会重温。”

他身上苦艾的味道和酒味混在一起,像药酒又像迷魂汤,“已经完成KPI的工作,休息过后还会迎来下一个季度的KPI,我想喜欢从来没有真正的满分,而是在不断的整装待发中更新融合。”

妳歪着头靠着陆沉,贪恋地汲取他身上的温度,“可是,我总是看到别人的爱情,那么炽热,如果有一个人那么热烈地爱着你,相比起来,我的爱看起来显得微不足道又敏感多疑。”

“微不足道又敏感多疑的爱也是爱不是吗?”陆沉的臂膀将妳搂住,他轻柔地拍着妳,一下又一下,带着安慰的意味。

“因为你足够热爱,所以才会觉得微不足道,即使用尽了自己的力量,却还是害怕自己爱得不够多。”

“但是我看到是一个不断在对我表达着满分爱意的小姑娘,我想告诉她,即使是五十九分的爱意试卷,我也会沾沾自喜,原来在她的世界里有五十九分的热爱都给了我,剩下的四十一分希望她能够多多热爱自己。”

妳依偎在陆沉的臂弯里,感受着他起伏的胸膛,胸腔里热烈的心跳。

砰咚。砰咚。

就像山林寺庙传来的钟鸣,拥有令人心安的能力。

“你刚刚有没有害怕?”

“害怕什么?”

“别明知故问。”

陆沉轻轻笑了笑,把妳紧紧拥在怀里,“害怕得差点就要哭出来了,怎么样,这个回答算满分吗?”

妳抬手拍了拍陆沉的脑袋,就像安抚一只大笨熊,“虽然不满意,但是看在你这么认真开导我的份上,五十九分的爱意试卷,加一分。”

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分数应该是一百分。”

“这是下一个季度的KPI啦,陆总请好好努力,争取完成这个季度的KPI。”

陆沉无奈地摇了摇头,轻轻在妳手心里写了个OK,“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